申請資訊科技諮詢服務

IT發展日新月異,各行各業無可避免需要與時並進,幸而政府近年開始重視IT服務發展,扶助各行業追上科技步伐,積極為各行業投放資源,提供不同的資助及基金方案。

如今年政府推出5億元科技券先導計劃,為中小企業提供20萬元資助上限,志在提升企業的生產力或升級轉型;另外有為中學及小學而設的資訊科技綜合津貼,每年津貼額按學校類別、班別數目發放,目的為迎合數碼學習、提升或更換學校資訊科技設施。

為何選擇ITHK?

一站式服務
我們提供全面一站式科技服務,並均為各類資助所覆蓋。當中包括不同的科技軟硬件銷售:軟件如一系列防毒、工具軟件等;硬件如伺服器、桌面電腦、手提電腦、平板電腦,我們亦提供一般服務如應用程式開發、安裝服務、寄存服務等。

各行業適用
ITHK一向以「行業為本」,我們的專員特地為各行業制定專屬的IT方案,提高該行業的生產力,例如我們為眾教育機構開發日常課堂必備的手機應用程式,特設點名功能,協助導師們節省行政時間。

度身訂造方案
ITHK能按您的行業或服務性質,針對性為您度身訂造合適的系統流程,且系統彈性,容易在日後更改或新增功能,真正切合您的需要。

品牌硬件銷售
配合科技券計劃,ITHK提供各類型品牌硬件銷售,包括伺服器、桌面電腦,提升您的系統運作,全面發揮效能。

我們的客戶
ITHK多年來服務多個客戶,遍佈各個行業,當中包括各大非牟利機構、國際品牌、中小企業、教育機構等。我們見證各個行業的真正需要,提供最合適的硬件及服務,切切實實的「行業為本」。

部份客戶:

  • 香港世界宣明會
  •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

關於不同資助種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