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力資源分析管理系統

人力資源管理系統

HRM人力管理系統能協助中小企管理人力資源,簡化不同人力資源管理程序,節約行政資源。

基本功能

1. 員工資料庫
記錄及管理員工基本資料,包括所屬部門、薪金資料、假期數目、個人資料如聯絡資料、緊急聯絡方式等。

2. 假期管理
統一管理員工假期狀況,管理人員可靈活自定義各種假期類型,並自動計算各員工的假期數目。

3. 薪金管理
計算員工薪金項目,允許員工可透過系統查看薪金內容,管理人員亦可靈活設置各種設定,包括薪金計算日、佣金計算等。

4. 稅務管理
方便管理各個員工的稅務資料,自動整理薪金並計算稅務項目,減少在整理資料的時間準備。

5. 報表
允許預覽、列印或匯出各類文件及報告,支援Excel格式,標準化所有資料。

6. 登入帳戶
每位員工將會有獨立登入帳戶,員工可自行修改登入密碼,並於系統進行請假作業及查閱個人資料。

HRM的好處:

(1) 假期申請系統化:系統會協助檢查整個申請,以避免人手出錯。由於系統電子化,員工也可以在各地申請假期,不用局限於在辦公室處理。

(2) 簡化資料查詢:所有資料將整合至同一系統,不論是人事紀錄、員工的假期紀錄、稅務項目等,都能即時查看,令工作流程更有效率。

(3) 減少行政程序:系統容許統一管理員工所有資料,如可即時收到請假申請通知及即時批准員工休假。

(4) 方便分析:系統提供各類報告,如各員工的請假摘要等,更準確,更方便進行人事管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