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及會員分析管理系統

CRM管理系統

CRM管理系統能為客戶帶來資訊即時共享和資訊系統化的好處,適合不同類型的中小企,以增長業務。

基本功能

1. 客戶數據庫
訂製的CRM管理系統軟件能將所有客戶資料整合於系統中,只要在PC一登入系統即可一覽、搜尋、查看客戶的所有細節,包括聯絡資料、履約信息、過往的訂單紀錄等,而界面將會統一化,方便使用。

2. 銷售數據庫
訂製的CRM管理系統軟件亦針對銷售人員所設定,如銷售人員收到一位客人訂購產品的查詢,他可於系統新增報價單,完成交易後,可製作發票,系統能時刻有效監察銷售進度。

3. 客戶報告
系統所儲存的客戶數據能轉化成分析報告,如整體客戶的人口特徵,即男女比例、年齡等,圖像化客戶資料,作團隊分析用。

4. 銷售人員報告
同樣地,系統同樣能為管理銷售人員製作分析報表,例如銷售人員每月的業績,達標與否。

5. 登入帳戶
每位同事均設有獨立登入帳戶,員工可自行修改登入密碼,並於系統查閱所需的客戶資料。

CRM的好處:

(1) 加強協同合作:單一的系統平台,容許員工有系統地整理銷售及客戶服務流程,降低培訓成本。

(2) 提高工作效率:統一標準化處理訂單、製作報價單等,查看客戶過往訂單紀錄,節省時間存取所需要的資訊。

(3) 分析業績從而提高生產力:系統能追蹤及查看公司銷售業績,資料圖像化,易於作全面分析,找出需要改善及提升的地方。